股票2吧 关注:87,867贴子:4,936,305
  • 16回复贴,共1

明天不知道有没有肉吃,慌的一P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06 15:34回复
    天大利好,就是不涨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1-06 15:37
    回复
      2026-06-27 18:07: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不就是忽悠接盘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1-06 15:39
      收起回复
        尾盘加仓,等待明天吃肉!


        4楼2021-01-06 15:41
        收起回复
          那我祝贺你啊兄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1-06 15:44
          收起回复
            问过主力了 明天涨停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1-06 16:33
            回复
              问过主力了,明天跌停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1-06 16:44
              回复
                西部大开发,东盟,海运。都是利好能不能涨就不知道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1-06 16:48
                回复
                  2026-06-27 18:0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看了一眼,明天跑得越早越好,当然你不想跑扛过这几天下跌也行,不过明天吃肉不太现实


                  IP属地:广东11楼2021-01-06 16:50
                  收起回复
                    既然断线不看好,还进它干啥。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1-06 21: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