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装了4年多,一开始的前两年是好的,到第三年的时候有点响声,但是并不大,就没有管他。现在响声越来越大,打开之后,隔一会儿就响一段时间,直接影响睡眠了(很刺耳)。打电话给客服,叫了一个维修人员过来看了一下,说是化霜的声音,没有问题,是正常现象,让我把温度开高一些。
先不说化霜该不该有声音(我是在成都,冬天的温度最低的时候也在0上)。就算真的是化霜的声音,直接影响睡觉了,这个居然叫正常现象,不给修不说,还想收100块钱的上门费。我开空调就是都是25度左右的,再开高一些,睡觉会非常的闷然后空气也非很难受,那我还开他干嘛,还不如直接加床被子。
大家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需要怎么解决。直接打12315投诉么?
先不说化霜该不该有声音(我是在成都,冬天的温度最低的时候也在0上)。就算真的是化霜的声音,直接影响睡觉了,这个居然叫正常现象,不给修不说,还想收100块钱的上门费。我开空调就是都是25度左右的,再开高一些,睡觉会非常的闷然后空气也非很难受,那我还开他干嘛,还不如直接加床被子。
大家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需要怎么解决。直接打12315投诉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