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还屁颠屁颠整理了下10年来我苏的古装上星配额使用情况
结果19年,20年都是开了天窗
https://tieba.baidu.com/p/7088034292?pid=136397617229&cid=0&red_tag=0863920880#136397617229
想着21年有个爆剧或者编导们上点心编排够剧
这下好了,开年第一爆就是琉璃的上星
这不是惊喜,这是惊吓!!!琉璃很火,但是热度已过,而且网络和隔壁台都放的比你快
坐办公室的领导们,你们到底怎么想的???
难道因为今年跨年开头扑街,所以荔枝台现在开始破罐子破摔了吗?
这么多年的荔枝粉跟着走来不容易,吸粉不易,掉粉可是一刹那!
江苏卫视的领导们耗子尾汁!!!
结果19年,20年都是开了天窗
https://tieba.baidu.com/p/7088034292?pid=136397617229&cid=0&red_tag=0863920880#136397617229
想着21年有个爆剧或者编导们上点心编排够剧
这下好了,开年第一爆就是琉璃的上星
这不是惊喜,这是惊吓!!!琉璃很火,但是热度已过,而且网络和隔壁台都放的比你快
坐办公室的领导们,你们到底怎么想的???
难道因为今年跨年开头扑街,所以荔枝台现在开始破罐子破摔了吗?
这么多年的荔枝粉跟着走来不容易,吸粉不易,掉粉可是一刹那!
江苏卫视的领导们耗子尾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