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413贴子:37,216,205

再也不开箱子了,开了200盖金币,80个箱子,没出载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1-18 20:59回复
    舀裤都亏没得了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1-18 20:59
    回复
      2026-06-23 00:36: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日常了,这玩意比csgo开箱亏多了,几乎是血本无归系列只能把皮肤屯着等以后涨价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1-18 21:01
      收起回复
        开毛子的箱子?就毛子的信誉,我宁愿去开V社的CSGO箱子


        IP属地:福建4楼2021-01-18 21:07
        收起回复
          还tb呢! 314过去了?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1-18 21:59
          收起回复
            厉害啊,两百刀就这么下去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1-18 22:07
            回复
              不要强行赌狗啊,赌也要缘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1-18 22:11
              回复
                我不服,12个箱子开了tv卖了85开箱帖还被删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1-18 22:15
                收起回复
                  2026-06-23 00:3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建议加精,劝退开箱。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1-20 15:33
                  收起回复
                    135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1-31 23:08
                    回复
                      这才是劝赌好贴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2-01 01:43
                      回复
                        对头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1-02-01 2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