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痛苦的事儿是最应该硬的地方却不行了。我才三十出头,这根本就应是一个鼎盛的时期,无论身体还是精力……奈何……悔不该当初没有好好的保护,总是无节制的使用,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不管是冰凉的还是火热的。从未给它做一个检查,甚至是一次护理!怎么回事呢。因为今天跟老婆边开车边听着音乐,我俩也在轻声耳语,开着开着我突然觉得“咯噔”一下。我瞬间就不动了,我知道,该来的始终要来,该不行了就是不行了,不能强行的。不是你认为还可以坚持就可以坚持的,到站了,就是要下车的。这或许就是力不从心的最好解释。虽然心里有些许不舍,却也无可奈何,又有何办法呢?事已至此,这已由不得你是否能够承受了的。老婆静静的看着我,看着我脸上,她也能够体会到我的沮丧,是的,我的脸上此刻写满了无奈,懊恼,悔恨。她心疼的看着我,说,我们还是去检查检查吧。我说,不,我不信!我还年轻!说完,我用手指摸了摸它,我似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这令我很惊恐。我拿两根手指仔细的捏了捏,还好还好,还是在的,只是变小了许多。唉,真是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