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125吧 关注:25,838贴子:301,183

换上这个东西省时省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个东西也不贵,几块钱。如果原厂就有那多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24 17:46回复
    反正一个月左右放一次,无所谓!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1-24 18:2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55: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装上又被我拆了,太丑了,换回原来的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1-24 18:22
      收起回复
        这个铜球阀才两块八,放水很方便,图二是一个月四箱油的放水量。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1-24 19:42
        收起回复
          太丑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1-24 20:09
          收起回复
            6500公里了,一直没管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1-24 20:28
            收起回复
              不加阀门可以吗 让它有水自己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1-24 21:41
              收起回复
                单向阀多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1-24 23: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49: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放了一管子水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1-24 23:21
                  回复
                    我也要买这个来着,奈何最近不给我们这发快递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1-24 23:29
                    收起回复
                      加单向阀能行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1-24 23:31
                      回复
                        这个是啥管子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1-25 00:00
                        收起回复
                          冬天要多放水,我基本一周一次,每次都感觉有半管多的水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1-25 06:56
                          收起回复
                            在路上,期待修改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1-25 07:4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43: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也就新车骑了一段时间,才要放一下,过了磨合期,基本上就不会有东西留下来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1-25 09:1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