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21吧 关注:673贴子:1,019
  • 8回复贴,共1

为什么总是打不好比赛?战术用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什么总是打不好比赛?战术用什么?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1-01-25 00:14回复
    同新人不懂战术,我前面都是属性领先直接碾压,现在在英超打的水深火热中,七个赛季了学院一个90小妖都没刷出来,我好难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24 01:41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3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学院升级,小妖多的很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28 13:19
      回复
        战术推荐4231,在这个体系下梅西 C罗 内马尔,莱万都能用


        IP属地:北京4楼2022-01-29 14:47
        回复
          我都是442,然后是深度防守加进攻,特别好使,经常爆冷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11-18 08:47
          回复
            没学会修改,我只是看市场情况,转会市场CM太多,容易到手。选了客场433F(均衡+均衡),主场433(进攻+均衡)。选球员时候喜欢CM、CAM,很多人都是几个位置能打,主力受伤吃牌什么的,随时有人轮换。
            另外对上强队就喜欢433、4231的头铁硬来,输了拉倒,要个爽。有次对曼联赢了个7:6,刚冠军杯赢皇马4:3,都是心狂跳,哈哈。反而杯赛对上弱队,会选451,壮怂。。。


            6楼2023-02-02 12:50
            回复
              学院怎么样才能容易出CAM CDM 这样的小牛青训


              IP属地:新加坡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8-21 15: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