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与将军吧 关注:35,058贴子:909,832
  • 13回复贴,共1

日常掉帧怎么搞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坠机堡垒7代,锐龙7 3750H,1650,战役房大图进去60帧左右,打几分钟就持续掉帧4到50左右,然后就30左右了,小图帧数高一点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28 10:27回复
    可能散热不行,导致CPU显卡降频,加一条内存组成双通道也可以提高帧数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1-28 22:57
    回复
      2026-06-22 09:57: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用的,笔记本改水冷才能有效防止降频


      IP属地:广西3楼2021-01-29 00:02
      收起回复
        这垃圾游戏听特么吃配置的 cpu频率低一低就完犊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1-29 02:06
        回复
          我17年的游戏本大图还有60帧左右i7-7700hq,16G DDR4 2400Mhz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1-30 05:08
          回复
            说不定你缺个散热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1-30 09:48
            收起回复
              换电脑吧真的……我机械革命深海泰坦i7-10875H, RTX2060,帧率最高180最低没有降到过100(以前我那办公笔记本也是常年20帧甚至个位数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1-30 10:28
              回复
                想准备换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1-30 11:51
                回复
                  2026-06-22 09:51: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g4560+1050ti,小图人少的时候能60帧,大图只能30帧,飞机多的话帧数更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1-30 15:33
                  回复
                    其实跑60帧稳应该没啥问题吧,这游戏优化就那样的,我之前坠机堡垒6,i5-8300h,1050ti,然后全低垂直能稳60,然后数据多的大地图会到50多,还有重生那会也会有卡顿感觉,但是基本还是能稳60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1-30 15:35
                    回复
                      然后现在我换了r7kp,也只敢稳90,时不时会82-90跳,另外的话网络也是很重要,稍微差点的加速器,虽然帧数看着没变,但就给你一卡一卡的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1-30 15: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