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生存吧 关注:80,982贴子:1,094,590
  • 13回复贴,共1

感觉这辈子都不用刷a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波够我换多少天了,可惜没红票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1-29 22:10回复
    黄绿没什么用,a堡还是要打,红票关键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1-29 22:15
    回复
      2026-06-24 00:2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想要啥?给你个锤子还不乐意了?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1-29 22:29
      回复
        抄我家,我家有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1-29 22:55
        收起回复
          红票开协议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1-30 03:56
          收起回复
            今天抄了个连枪都没有的...裂开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1-30 10:57
            回复
              锤子屯着 我都屯了几十个了 黄票和绿票作用不是很大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1-30 11:57
              收起回复
                打我也行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1-30 19:59
                回复
                  2026-06-24 00:2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我的箱子没有,到打死我那个人物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1-30 19: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