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吧 关注:511,790贴子:7,675,332

吧友们觉得丧尸末日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吧友们觉得丧尸末日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30 21:51回复
    对于缺乏社会关联性的loser而言,末日是他们翻身做老爷的唯一机会,也是不可多得的心理安慰
    对于正常人而言,末日幻想只是生活的调味品
    对于被害妄想症的仓鼠而言,这是防范于未然的反应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1-31 12:09
    回复
      2026-06-22 22:15: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赞同二楼的说法,我很希望能在末世改变自己的阶级,不想永远当一个小卒子任人驱使,当韭菜任人收割,当社畜熬坏身体,我也想当人上人啊!!!!!!


      IP属地:广西5楼2021-01-31 19:18
      收起回复
        魅力么,主要还是说可以从快节奏的生活中脱离出来,生活啥的比较随意吧。当然,与之相对的是你不知道能活到哪天?


        IP属地:天津6楼2021-01-31 20:49
        回复
          丧尸题材的魅力在于环境的极度压缩,人性的剧烈浓缩
          对于个人而言,工作学习生活,吃饱没事闲得**。谁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满足和幸福
          末世里面最现实也最心酸的就是有水有粮有可靠的同伴这个就是幸福
          大部分人做不到一跃龙门,但是对于位于大多数的求存者而言,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苦巴巴的)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01 12:39
          回复


            8楼2021-02-01 19:43
            回复
              因为丧尸片真的下饭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2-01 20:14
              收起回复
                可以用来创造文学作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2-01 23:21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09: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丧尸真的很爽!


                  12楼2021-02-01 23:31
                  回复
                    可能是人性吧,几乎所有的末日小说都把人性刻画的十分传神,在末世前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可能在末世后变得一文不值,在末世前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也可能会出人头地。然后就是刺激感和那种渴望生存和光明的平静的未来的感觉吧。


                    13楼2021-02-02 22:56
                    收起回复
                      末世是一种社会阶层和资源的从新洗牌 幸存的人可以独享这一切
                      压抑的释放,法律道德规矩规章都是对人性的束缚,末世可以随心所欲释放心中的恶魔,爆了楼主的菊花后一枪蹦死


                      IP属地:广东15楼2021-02-06 16:51
                      回复
                        为什么gta这么丑的人物建模和烧杀抢椋这么受欢迎呢


                        IP属地:广东16楼2021-02-07 00: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