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球会吧 关注:3,407贴子:42,177
  • 13回复贴,共1

看到这么多讨论球会2的,这代比之后的还好玩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到这么多讨论球会2的,这代比之后的还好玩吗?


IP属地:美国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1-02-02 14:54回复
    个人认为04是巅峰~


    IP属地:浙江2楼2021-02-02 19:17
    回复
      2026-06-25 08:4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代是奠定了后续作品的基础,PS2主机上04为巅峰
      1代属于是试水作,游戏中的各种设定不是很平衡
      自04之后游戏就是直接跳水,因为制作组解散


      IP属地:上海3楼2021-02-04 20:31
      收起回复
        兰古丽莎也是md的2代人气最热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2-05 20:33
        收起回复
          以我的体会,球会1是正餐前的开胃菜,球会2-球会04是正餐,以后的球会系列就实属快餐,原因很简单,04之后以前的开发团队就解散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06 21:53
          收起回复
            2代是很多人SS接触的第一代球会作品,当时以经营角度PK足球经理各方面完胜对手,难度也比较简单,容易上手。以球会历代作品来说是进不了前三的。以难度来说基本是倒数前三名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15 21:40
            收起回复
              正常来讲,球会的运营来说,只要球场的规模有了,就有钱了,有钱了就能买球员,有了球员就可以提升实力,无非就是早几年,晚几年的事,难度最大的玩法就是4年目夺取世界杯吧,哈哈哈


              IP属地:黑龙江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1-02-25 10: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