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梦镇吧 关注:1,117,135贴子:112,740,985

我的资历代练第一次上号就“手滑”把我阵营给退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浩气11阶,马上就可以换站阶头了,我好气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2-05 18:41回复
    战阶下周会还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05 18:48
    回复
      2026-06-27 14:32: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展开来说说?
      挣奶茶钱接下面两个,无需自备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2-05 18:58
      收起回复
        手滑?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05 19:03
        回复
          清本周战阶积分和威望。战阶等级是不变的。不过我很好奇,这是咋手滑的,退阵营不是得在老王/老谢面前,并且得确认两次啊。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05 19:06
          收起回复
            这怕不是手滑 这比帕金森还严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05 19:10
            回复
              之前收了个漂亮雪爹,想着给他10上11强娶黑白路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2-05 19:24
              回复
                又懒得自己肝,而且我是个纯pvp,就找了个资历代练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2-05 19:25
                回复
                  2026-06-27 14:26: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L说下午给我上号刷,日结那种,而且下午就跟我说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2-05 19:26
                  回复
                    这也能手滑???怕不是故意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2-05 19:28
                    回复
                      转对面阵营是有声望的,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2-05 19:37
                      回复
                        我也就想不通了,这都能手滑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2-05 19:44
                        回复
                          你要是退了阵营方便刷成就你跟我直说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2-05 19:4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1-02-05 19:48
                            回复
                              2026-06-27 14:2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想想还是不舒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1-02-05 19:4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