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两个孩子,姐姐已经到国外留学了,她自己感觉还是出去就读这两年比在国内每天刷题备考的学习方式完全不一样,独立学习能力更强了,综合的能力和思考问题的方式,视野格局和出去前完全不一样,拓宽了很多,人也自信了很多。我们家长也是感觉得到孩子总体还是有很大的提升,所以这次妹妹小升初择校,还是决定让妹妹现在国内的国际学校就读,一个是提升语言,另一个是她的那些爱好也不用放弃了,原来在体制内学校还是作业比较多,睡觉的时间都比较紧,周末也经常补课。 虽然孩子也听话,也能适应,成绩也不错,但是作为家长还是不想孩子全部精力都只是用来考试读死书,毕竟以后进入社会也不是天天谈学术,一个人的综合能力,跟人沟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个人的视野思维的广度深度这些也是非常关键的成功融入大学和社会的能力。如果经济允许呢,国际学校还是一个更好的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