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吧 关注:1,016,711贴子:19,811,945

ted22开枪,000复盘二线选手比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波干不翻榨汁机,只能怪三傻直播内容做的有问题。水友赛明显比菜鸡互啄的比赛要有效果,在内容上为什么不和榨汁机拼刺刀?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1-02-06 20:52回复
    毕竟双修的和职业主播思路不一样,最近蛋挞飞直播间的水友赛呼声多高,但是他们因为要播比赛也只有偶尔才凑得齐时间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06 21:19
    回复
      2026-06-22 14:25: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真搞笑
      蛋总复盘2线选手 是给二线选手努力比赛的一个肯定,也代表着对魔兽的反哺心态
      哪像榨汁机这种人,打着魔兽的旗号,吃了最多的货,结果一分钱没掏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06 23:16
      收起回复
        说实话,确实蛋挞飞的节目效果做的没有ted 好,毕竟不是全职主播,但是最近一年搞西征和水友赛已经好很多了,反而是Ted实力下降以后弄不出新活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2-07 00:02
        收起回复
          可是那些二线选手都在蛋总直播间,这才是差距,谁对魔兽有贡献,谁只是为了钱。也许000没有榨汁机专业,但是真的魔兽粉丝,二选一我一定会看000,那种开枪局有啥意思,还不如看二线呢。西征和复盘我会看西征,复盘和2v2我会看复盘,就是这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07 08:53
          回复
            水友赛其实也是图个新鲜劲,就是在没比赛时候的调味剂,天天打天天看也会看吐的


            7楼2021-02-07 09:05
            收起回复
              相声主播120还在哀悼中。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07 09:53
              收起回复
                我很喜欢选手西征..展现自己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2-07 09:5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1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觉得复盘2线挺好的,提携2线选手,魔兽2线选手也需要一定关注度,另外复盘过程中也会讲些思路,像冰兽生者十殿等人都在蛋挞直播间看的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21-02-07 10:01
                  收起回复
                    得了吧,榨总那20块钱就能上榜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2-07 10:36
                    回复
                      说得好像只有榨汁才会22一样。。。


                      IP属地:广东12楼2021-02-07 10:37
                      回复
                        开枪局比二线看着还菜啊,有啥看头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2-07 11:22
                        回复
                          斗鱼一哥,谁敢拼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2-07 11:23
                          回复
                            不是干不翻而是没想干。infi和ted之争根本原因就不是流量。如果他们联合声讨榨总,榨总是无法这般苟活碍眼的。所以皇帝都不急,你急啥


                            IP属地:河北16楼2021-02-07 11: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