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吧 关注:470,447贴子:3,780,958
  • 18回复贴,共1

大佬们,正道值高入魔门派有惩罚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1楼2021-02-08 00:35回复
    宗旨和门规啥也没写啊,小结晶求助


    IP属地:河南2楼2021-02-08 00:35
    回复
      2026-06-24 14:3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啊,有时候每个月会被扣20%贡献。会寄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08 00:37
      收起回复
        做任务很好刷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08 00:50
        回复
          我正道400,入的魔宗,每个月扣三百多贡献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08 01:29
          收起回复
            你入魔道,就多接杀人任务,对话按魔道走,几下就入魔了,不然扣的很多


            6楼2021-02-08 02:10
            回复
              每年回扣百分比的贡献。所以正道进魔道宗门或者魔道入正道宗门要规划一下时间去做宗门任务。在年尾消费一波,把损失降低。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2-08 02:23
              收起回复
                我现在每年扣百分之40贡献,所以我都是把任务做完不交
                新的一年来时候我再交,然后继续留着任务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08 15:18
                回复
                  2026-06-24 14:3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扣一半!回门派就是扣除百分之五十灵石,外加闭门思过三个月,我都不敢回去了!卧槽


                  IP属地:辽宁10楼2021-05-01 18:05
                  回复
                    维持正魔平衡每年只扣3%


                    IP属地:江苏11楼2021-10-30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