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2,549贴子:66,188,285
  • 4回复贴,共1

外 形霸 气性能强, 帕 萨 特使用 报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三十而立,总觉要有一个三十岁的样子,所以就决定换辆空间大点,更霸气点的车。去年国庆去办齐的手续,上的临牌,提车时由于工作比较忙,都是4S店小哥代办,速度也很快。

座椅乘坐前排很棒,后排我没坐过,就看车的时候体验过,空间家用足够,本人178,前排调整好很舒服,很多功能刚开始觉得有些鸡肋,但实际后面用车才觉得要是有该多好。主要是自己没啥经验。后备箱的空间对我来说够用了。
最后说下使用感受,这段时间用下来,正常情况高速和城区五五开吧,大概百公里在9个多,这油耗不算高了,驾驶感受很好,方向盘转向手感舒适,精准,回馈力度适中,随着速度的增加逐渐增加沉重感,这一点很棒。

底盘调教好,过弯侧倾抑制得不错,过减速带很干脆利落,跟日韩系那种单薄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动力我觉得够了,本人100公斤,我弟弟差不多也是100公斤,加我老婆,老妈,儿子,并没有觉得疲软,只要舍得给油,高速上还是游刃有余的。

如果一两个人还能感受一点点推背感。NVH做得也很好,深踩油门,转速拉到4000左右也不会有啥传到车内,原本还打算自己做隔音的。对帕萨特挺满意。


1楼2021-02-08 20:23回复
    寻找25岁以上有格局的人合作创业,有的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08 21:57
    回复
      2026-06-24 19:4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气的外观,每次开这车出去都能吸引很多目光。


      3楼2021-02-08 23:40
      回复
        你这车落地多钱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09 10:57
        回复
          30来岁买车确实纠结,预算从15不停加上去,本来看看思域,福克斯,后来想想君威,迈腾,现在直接考虑34c了,纠结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12 2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