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2任务之翼吧 关注:229贴子:1,115
  • 0回复贴,共1

还是买了p38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用b25打中途岛地图硬炸了7万xp,本来在p38和he111之间徘徊,。在老玩家的劝说下买了p38(he111据说很容易被打爆,而且4发400公斤炸弹不如b25的6发500公斤炸弹:)花了6万xp买裸机,又花了1万xp升级发动机和武器!
进入游戏,初次使用,有点不习惯,都是双发战机。bf110给人感觉比较笨重,而p38感觉太飘了,飞起来左右摇晃,导致我投弹命中率低了不少。由于有14枚火箭弹,和两枚500公斤炸弹对于航母,我可以投弹后继火箭弹洗地!通常一局下来收益还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09 10:0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