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吧 关注:494,633贴子:17,730,787
  • 13回复贴,共1

都说禁放鞭炮,今年厉害了,天天晚上放,估计年三十晚上更厉害,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09 19:01回复


    IP属地:山东2楼2021-02-09 19:47
    回复
      2026-06-27 18:44: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这样,这才是过年的味道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09 20:01
      收起回复
        同意你的看法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09 20:13
        回复
          这两天我们这边也是劈哩叭啦放烟花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09 21:34
          回复
            俺也天天放,不过都是礼花之类,不放觉得真没年味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2-09 22:28
            回复
              最近派出所出动了,看看谁能上头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2-09 23:39
              回复
                都不看新闻么?规定了可燃放区域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10 00:54
                回复
                  2026-06-27 18:3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人民公园晚上天天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2-10 03:48
                  回复
                    人家邹平让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2-10 06:15
                    回复
                      淄川逮了好几十个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2-10 07: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