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吧 关注:152,015贴子:3,493,937
  • 6回复贴,共1

纯小白开始疯狂提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开始跑 目前只能做到5公里30分
想问问大佬们44大脚丫子选什么鞋
现在穿的exp x14 脚感很软 舒适度很好 但查了一圈发现没人用这鞋训练...
vaporfly也入手了 但感觉目前配速和跑姿都驾驭不了这鞋
大佬们有啥推荐吗?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2-10 05:03回复
    身高 183 体重 173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2-10 05:40
    回复
      2026-06-26 00:51: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波士顿8 9 超飞2 耐克epic react FK2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10 07:01
      回复
        土豪啊,直接就上了vaporfly了,我好酸啊


        IP属地:江苏4楼2021-02-10 09:35
        回复
          体重有点大,先上缓震款的慢跑鞋


          IP属地:北京5楼2021-02-10 09:56
          回复
            慢跑鞋吧,turbo2看看还能不能捡漏。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21 04:19
            回复
              先减肥再提速不然膝盖没了只能哭。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21 17: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