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2任务之翼吧 关注:229贴子:1,082
  • 9回复贴,共1
见了鬼,每次太平洋战场地图,都会遇到疾风。打不过,跑不掉,b25 p38 p47 都难逃厄运,连f4u-1a飞到22000尺了,还被它一个爬升打爆。也见到不少己方的四发重型轰炸机在疾风的打击下空中开花!
感觉它火力和机动都不错,就是防护差些。正好最近广告难刷赚g币难,只能赚xp!打算打游戏刷十万xp弄一架来开一开,感觉下这个老冤家如何驾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11 18:37回复
    要小心40mm防空炮,p47n


    IP属地:浙江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1-02-12 10:54
    收起回复
      2026-06-25 08:1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疾风的特点是容易点着,美系的p47和p51基本一点就着,但是疾风打美系是打到一下对面就废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17 22:54
      回复
        这飞机综合性能挺不错的,主要是馅大皮薄,中几发点50就炸了。爬升率高,但是狗斗容错率低,美系被他咬尾直接全放襟翼收油滚剪,84要么失速要么尾旋(当然减速过程中要机动规避)。至于4U和84打,还是4U胜算大一些,4U空优速度时转弯半径很小的。水平遇到84不要吝惜速度先对准再说,84从下方截击时尽量不要对头,利用速度优势,找到有利位置,尽量不要在84前面。84爬升时找能打机翼垂直面的空档,基本对准了一梭子就死。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4-05 08: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