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炮世界吧 关注:332,042贴子:4,790,207
  • 13回复贴,共1

8.0x57mm中口径轻机枪怎么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13 20:38回复
    最近看到几条关于中口径轻机枪的讨论,又搅起我半年前的想法。个人是不看好8.6机枪的,这个口径单独用来做狙击还行,做机枪高不成低不就。所以选择要么是7.62奶头,要么就吃定12.7这奇葩路线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13 20:40
    回复
      2026-06-24 16:52: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在.30附近选.300马格南是不可能的,有优秀的弹道性能但是成本不低,也伤枪管,跟.338LM不上机枪一个道理。于是我想到用历史的7.92x57毛瑟怎么样,取公制变成8.0x57或8.0x58。保证威力的同时也继承了中口径的便携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2-13 20:44
      回复
        只不过想到一点后坐力的问题,道听途说7.92弹药的MG42压枪很难,相比之下7.62x54R刚好能压住又具有不错威力。如果是,8.0弹药也会有一样的问题。请问是否是这样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13 20:48
        回复
          8*57毛瑟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13 21:05
          收起回复
            用9mm不就行了,弹壳容量是.338LM的130%也就是增加三成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14 01:43
            收起回复
              MG42,请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2-14 02:35
              回复
                你想重启79毛瑟弹?这个主意建国时合适,现在如果打算换中口径,重新设计一个不就行了。子弹对于中国,又不是啥高科技。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2-22 17: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