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吧 关注:49,107贴子:674,332
  • 21回复贴,共1

哪位兄弟用过国产霸王龙撒放,好用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24 08:20回复
    不知道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2-24 09:09
    回复
      2026-06-25 02:11: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钳口紧。手疼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2-24 11:23
      回复
        撒放器这东西本来就不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 进口过来的那些卖的死贵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2-24 12:05
        回复
          买回来拆开内部零件要上油,很好用。不上油你会后悔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2-24 12:30
          收起回复
            回来就上油,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2-24 15:50
            回复
              要上哪种油比较好呢?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2-24 15:53
              回复
                真的霸气的名字


                IP属地:广东8楼2021-02-24 15:53
                回复
                  2026-06-25 02:0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机油吧!家里正好有一瓶汽车机油 感觉有想开车的老司机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2-24 15:58
                  收起回复
                    凡士林行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2-24 17:58
                    回复
                      挺不错的,反正打掉的不是我的牙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2-24 19:02
                      收起回复
                        入门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2-25 09:18
                        回复
                          个人 觉得不错 目前为止用了一年多了 刚买时直接用的没感觉怎么样 大约2-3个月开始失灵 钳子会干扰D环
                          自己上了5元一瓶的机油 满血复活 比新的还好用


                          IP属地:辽宁13楼2021-12-18 16:29
                          收起回复
                            刚刚暴牙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12-18 22: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