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者dc吧 关注:370贴子:1,603
  • 6回复贴,共1

hxdm dc换了g5620 win7怎么装核显驱动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3-05 10:22回复
    hxd,你为啥要上win7系统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4-23 13:28
    收起回复
      2026-06-27 01:33: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官方下载驱动,不要用驱动精灵安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21 21:35
      回复
        玩啥游戏需要win7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5-21 21:35
        回复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笔记本用win10还是win7稳定我也是买来玩游戏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21 21:36
          回复
            QQ飞车 肯定装win10好啊 我用win7是因为游戏问题 跑车比10快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5-21 22: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