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久没来贴吧了,还是这几样、但是关于大专生的发帖多了些
我想说别妄自菲薄,别刚毕业就去工厂沉沦,别有点苦就受不了,都刚毕业20来岁,踏踏实实努力怎么了,加点班那么难?天天上班混吃等死回家宅着看电影打王者打lol,然后又喊着转的少,活不下去了,有意思么?只在贴吧发奋五分钟,转身继续去水下一个贴
刚毕业的前三年是进入一个行业学习的最佳阶段,这个时候不学等你工厂几年出来,你早没了应届生的身份,没人会主动教你,没人有义务教你,没人欠你的,你主动一点去问别人不可以吗?
学历不行出身不好,又懒又好面子,又怕受苦受累,还自命清高,你凭什么?
找好自己的定位,踏踏实实,这社会没有贴吧说的那么不堪,深圳大把的机会
我想说别妄自菲薄,别刚毕业就去工厂沉沦,别有点苦就受不了,都刚毕业20来岁,踏踏实实努力怎么了,加点班那么难?天天上班混吃等死回家宅着看电影打王者打lol,然后又喊着转的少,活不下去了,有意思么?只在贴吧发奋五分钟,转身继续去水下一个贴
刚毕业的前三年是进入一个行业学习的最佳阶段,这个时候不学等你工厂几年出来,你早没了应届生的身份,没人会主动教你,没人有义务教你,没人欠你的,你主动一点去问别人不可以吗?
学历不行出身不好,又懒又好面子,又怕受苦受累,还自命清高,你凭什么?
找好自己的定位,踏踏实实,这社会没有贴吧说的那么不堪,深圳大把的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