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吧 关注:722,013贴子:34,535,972
  • 2回复贴,共1

反手弹击要不要加摩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愣敲?还是要加点摩擦?感觉我一加摩擦就没纯击打那种速度和力量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3-11 21:03回复
    能上台就不加,不能上台就加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3-11 21:29
    回复
      2026-06-22 23:4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加摩擦失误太多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3-11 22: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