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心里一直很想要一台“完全属于”自己的笔记本,于是开始搜集各类资料试图改造itx板子,也有了一些初步的想法(?):
pcle插槽
内存插槽
键盘排线
这三个东西似乎是阻止diy笔记本的最大障碍吧?
lz也找到了一些diy笔记本的帖子,基本上键盘排线是难搞的,不过在我发现这玩意似乎跟电源管理芯片是集成在一块板子上的,间接解决了电池显示问题
电源插槽飞线感觉有点危险,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其他方法
内存插槽和pcle槽应该是一个办法解决
过高的接口直接拆了或者飞到其他地方
cpu散热用铜管导热,底座难度不大,显卡可以预留位置,同样采用这种方法,可能会限制型号。
笔记本外壳也是个细致的手工活。
lz查找资料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和我同样想法的朋友,可能有人已经diy过了吧。
吧里有没有尝试过的大佬呢
pcle插槽
内存插槽
键盘排线
这三个东西似乎是阻止diy笔记本的最大障碍吧?
lz也找到了一些diy笔记本的帖子,基本上键盘排线是难搞的,不过在我发现这玩意似乎跟电源管理芯片是集成在一块板子上的,间接解决了电池显示问题
电源插槽飞线感觉有点危险,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其他方法
内存插槽和pcle槽应该是一个办法解决
过高的接口直接拆了或者飞到其他地方
cpu散热用铜管导热,底座难度不大,显卡可以预留位置,同样采用这种方法,可能会限制型号。
笔记本外壳也是个细致的手工活。
lz查找资料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和我同样想法的朋友,可能有人已经diy过了吧。
吧里有没有尝试过的大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