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剧情走向,我不认同,我就不会把它当成属于我理解的那个世界的未来
庵野只是把整个故事讲给我们听,我们只要接受自己能认同的那部分就好
不能认同的后续,对自己而言,那就是假想
接受假想,并延续自己认定世界的未来,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并非自欺欺人,只是,故事终究是虚构的幻想世界,我们采纳自己所能接受的,并填上属于自己的那份幻想,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未来,整个世界都是你的
他人的故事,终究是他人的,属于自己的在哪里?在我们心里
庵野有庵野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闭上双眼,幻想着新世界的走向,何尝不是一份属于自己的补完?
庵野只是把整个故事讲给我们听,我们只要接受自己能认同的那部分就好
不能认同的后续,对自己而言,那就是假想
接受假想,并延续自己认定世界的未来,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并非自欺欺人,只是,故事终究是虚构的幻想世界,我们采纳自己所能接受的,并填上属于自己的那份幻想,这个世界有了新的未来,整个世界都是你的
他人的故事,终究是他人的,属于自己的在哪里?在我们心里
庵野有庵野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闭上双眼,幻想着新世界的走向,何尝不是一份属于自己的补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