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文:
算是个新手。小学时候游了就没再游了。那时候不会换气,一口气游。属于好玩,狗刨,没有系统学习。后来也没有系统有过,水里玩过倒是真的。
这段时间前两个星期和朋友去泳池游。最开始几天都是憋一口气游了起来换一下继续。后来朋友把眼镜给我,我就开始自动会换气了。那一次没问题。后来因为自己买的眼镜没到,又打回原形。
问题
昨天带着自己的眼镜,3点40开始游,游了可能20分钟,觉得和之前不一样,比较闷。然后继续游到4点40. 期间听旁边的大妈说“今天感觉不对,好闷”,还有一个大姐也说游过来有点点闷(不过大姐是头浮在水面)。
我因为蛙泳姿势不对,潜下去以后气好像放不完,然后就浮出水面换气,可是感觉换一口气还是憋,似乎气没吐干净。我感觉一口气我可以吐很久,我通常不彻底吐完,然后就起来吸,怕吸的时候呛水,动作很快,可是到了水下,感觉还是没吸够。
觉得胸闷不舒服,请教大神!
算是个新手。小学时候游了就没再游了。那时候不会换气,一口气游。属于好玩,狗刨,没有系统学习。后来也没有系统有过,水里玩过倒是真的。
这段时间前两个星期和朋友去泳池游。最开始几天都是憋一口气游了起来换一下继续。后来朋友把眼镜给我,我就开始自动会换气了。那一次没问题。后来因为自己买的眼镜没到,又打回原形。
问题
昨天带着自己的眼镜,3点40开始游,游了可能20分钟,觉得和之前不一样,比较闷。然后继续游到4点40. 期间听旁边的大妈说“今天感觉不对,好闷”,还有一个大姐也说游过来有点点闷(不过大姐是头浮在水面)。
我因为蛙泳姿势不对,潜下去以后气好像放不完,然后就浮出水面换气,可是感觉换一口气还是憋,似乎气没吐干净。我感觉一口气我可以吐很久,我通常不彻底吐完,然后就起来吸,怕吸的时候呛水,动作很快,可是到了水下,感觉还是没吸够。
觉得胸闷不舒服,请教大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