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吧 关注:280,264贴子:1,768,258
  • 6回复贴,共1

前辈们,请教个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下文:
算是个新手。小学时候游了就没再游了。那时候不会换气,一口气游。属于好玩,狗刨,没有系统学习。后来也没有系统有过,水里玩过倒是真的。
这段时间前两个星期和朋友去泳池游。最开始几天都是憋一口气游了起来换一下继续。后来朋友把眼镜给我,我就开始自动会换气了。那一次没问题。后来因为自己买的眼镜没到,又打回原形。
问题
昨天带着自己的眼镜,3点40开始游,游了可能20分钟,觉得和之前不一样,比较闷。然后继续游到4点40. 期间听旁边的大妈说“今天感觉不对,好闷”,还有一个大姐也说游过来有点点闷(不过大姐是头浮在水面)。
我因为蛙泳姿势不对,潜下去以后气好像放不完,然后就浮出水面换气,可是感觉换一口气还是憋,似乎气没吐干净。我感觉一口气我可以吐很久,我通常不彻底吐完,然后就起来吸,怕吸的时候呛水,动作很快,可是到了水下,感觉还是没吸够。
觉得胸闷不舒服,请教大神!


IP属地:重庆1楼2021-03-16 08:26回复
    多游多观察就行了 从小狗刨和不换气蛙泳 到大城市标准池后潜下去看别人动作 模仿 很快就学会标准姿势 有人开始请教我动作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3-16 12:31
    回复
      2026-06-28 00:04: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胸闷是因为不会换气,呼吸节奏有点乱,而且你是经常憋气游,这个憋气游不要老是这么玩,一是消耗很大,二是憋时间长了容易伤身体,加上如果有紧张的心里再加点憋气会很累的,加上游泳馆通风不是很好,有氯味更容易胸闷。
      建议练好换气动作,熟练游泳动作,练完之后可以小玩一会!这两天好好休息,什么时候没事了再去游泳,如果还感到胸闷那就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


      IP属地:河北3楼2021-03-16 13:0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