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吧 关注:78,231贴子:1,807,270
  • 2回复贴,共1

没有(买不起)电表的日子里,电灯怎么收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3-22 20:50回复
    六,七十年代,一个1A的电表38圆,相当于一个普通人上班一个月的工资。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3-22 20:52
    回复
      2026-06-22 18:00: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那时候全国没有并网吧,临洮用的哪里的电。七十年代以前除了灯泡,临洮还有什用电设备吗?喇叭?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1-27 23: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