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模型吧 关注:35,057贴子:1,613,914
  • 12回复贴,共1

电1D、电1C和电3D为什么这么难买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3-28 14:25回复
    因为你入的晚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3-28 14:39
    回复
      2026-06-23 22:59: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你入坑晚了,一批货上市消化了好几年也差不多消化完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3-28 14:51
      回复
        猴子跟狒狒市场上基本绝迹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1-03-28 15:28
        回复
          入坑晚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3-28 16:38
          回复
            因为你入坑迟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3-28 16:47
            回复
              出太久了 怎么都卖完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3-28 18:39
              回复
                因为这两款电力机车做的特别的成功,所以被抢空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3-28 19:43
                回复
                  2026-06-23 22:53: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淘宝搜成都天堂鸟模型,刚入了一批货,不过比原价稍贵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3-29 08:18
                  回复
                    买真车比较难,请联系中车集团😂。模型的1c和3d比较好卖,闲鱼很多,1d确实不多了


                    IP属地:北京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21-03-29 08:30
                    回复
                      也许一年以后你就不这么说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3-29 22:34
                      回复
                        3d还少吗?cmr出了三版,mtc出了一版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3-30 07:01
                        回复
                          出了多少年了,2016年2017年大把,才九百多,朱德和党员也才1100,已经过去四五年了,库存基本卖光了,兄弟入坑晚了,慢慢来吧,百万城或长鸣,一年四五台慢慢来才有意思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1-03-30 09: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