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吧 关注:690,439贴子:14,111,313
  • 3回复贴,共1

请大家帮我找一个游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年忘记什么时候看到的一个游戏了,背景有点黑暗,好像是什么辐射导致世界毁灭,然后产生了植物什么的。玩家需要控制一个小萝莉去打怪类似以撒那种rouguelike,小萝莉我记得是个机器人,可以升级武器装备啥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小萝莉右边的眼睛没了,长出了点植物的枝叶,就看上去有点难受,总感觉很可怜。游戏是2d的,大概就这么多。


IP属地:四川1楼2021-03-29 05:30回复
    路过


    IP属地:黑龙江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1-03-29 05:49
    回复
      2026-06-26 08:05: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日本一的游戏,你去搜一下,游戏叫啥忘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1-03-29 08:36
      回复
        无菌饲育箱 好像只有日服有 没中文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3-29 09: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