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地铁吧 关注:6,769贴子:83,538
  • 18回复贴,共1

有无大佬解答下疑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被通知面试了,是站务员,这个面试是线上线下,面试我应该准备啥,会问什么问题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3-29 15:42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3-29 15:4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5:50: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哪儿投的简历


      IP属地:北京4楼2021-03-29 21:42
      收起回复
        最近招聘的都是线上面试,不用准备什么,别紧张,心态放平,不会特别深的问你,不管问你什么,不要说不会,不知道,不清楚,这类的话。加油,没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3-30 07:03
        收起回复
          面试是双向的,你可以选择他或者 他选择你,税后到不了5k,夜班四班两运转,每天见不到太阳,想清楚了你到底是不适合自己,别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3-30 08:24
          收起回复
            我昨天在智联投的简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3-30 14:43
            收起回复
              亲 通知你去面试的电话 是座机号 还是手机号呀?我接到一个 是 手机号打的 我怕是骗子呀 难道不应该是人事部打电话通知吗


              IP属地:北京8楼2021-03-30 18:17
              收起回复
                我还没信。。。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4-02 07: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