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吧 关注:64,205贴子:1,838,876

吧友大神们推荐一下无花果肥料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无花果各个阶段大家都怎么施肥的啊。大树用不用施肥。图是我在2018年买的神布,到现在三年了。(其实买的是别的品种、结果都是神布)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3-29 19:22回复
    看你的场地不缺肥料呀,鸡鸭鹅羊猪牛粪都可以做肥料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3-29 19:30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18: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年冬天埋鱼肠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3-29 20:11
      回复
        草木灰啊,各种粪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3-29 20:20
        收起回复
          把削下的蔬菜果皮埋在根周围腐烂后都是很好的有机肥,又能**利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3-29 20:30
          收起回复
            用什么肥啊,我种的就没有用过肥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3-29 20:42
            收起回复
              下小雨的时候抓一把化肥均匀洒在方圆直径4米以内。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3-29 21:05
              收起回复
                神布好吃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3-29 21:3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1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地栽不用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3-29 21:50
                  收起回复
                    距离树干一米位置,绕着圈挖坑。腐熟鸡粪来上十斤。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3-29 22:19
                    收起回复
                      养只猫,便便晒干了埋土里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3-29 22:30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3-29 23:31
                        回复
                          每年把结过果的枝条修剪一下就可以了,你这地栽树,果子只是自己吃,不用施肥的,瘦土结出来的果子甜度更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3-30 05:47
                          收起回复
                            鸡粪要腐熟,不然有根线虫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3-30 06:5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5:06: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有对版品种苗,砍了吧,我给你提供对版的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3-30 08:4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