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iOS某个团总算忍不住了,把团战地图上最后一个不是他们小圈子的团的钻点给打了,至此,全图钻点全部属于两个恶霸团。
加上巅峰和竞技场的垄断,胖虎上次也说了iOS活跃玩家才3000人,我就想问这个游戏你们这么玩,一点活路都不给其他人,你们自己玩的有没有意思?
我是从两年前,看着iOS服一步一步走向现在这样半死不活的样子,真的很痛心,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但是有一帮祸害玩家,毁了这个游戏。我的眼泪在肚子里打转。
加上巅峰和竞技场的垄断,胖虎上次也说了iOS活跃玩家才3000人,我就想问这个游戏你们这么玩,一点活路都不给其他人,你们自己玩的有没有意思?
我是从两年前,看着iOS服一步一步走向现在这样半死不活的样子,真的很痛心,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但是有一帮祸害玩家,毁了这个游戏。我的眼泪在肚子里打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