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吧 关注:137,268贴子:4,676,463

只想问一下iOS的某些玩家这游戏你们玩着还有意思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周iOS某个团总算忍不住了,把团战地图上最后一个不是他们小圈子的团的钻点给打了,至此,全图钻点全部属于两个恶霸团。
加上巅峰和竞技场的垄断,胖虎上次也说了iOS活跃玩家才3000人,我就想问这个游戏你们这么玩,一点活路都不给其他人,你们自己玩的有没有意思?
我是从两年前,看着iOS服一步一步走向现在这样半死不活的样子,真的很痛心,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游戏的,但是有一帮祸害玩家,毁了这个游戏。我的眼泪在肚子里打转。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3-30 11:15回复
    咸鱼玩家看不懂,那两个是恶霸团啊?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3-30 13:4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3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毁灭吧,累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3-30 14:31
      回复
        确实,建议胖虎开通IOS转安卓服务,都没法玩了


        IP属地:云南5楼2021-03-30 16:38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3-30 16:45
          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3-30 16:5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3-30 17:03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1-03-30 17:03
                回复
                  2026-06-27 10:2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反正我不打团战,随意了,毁灭游戏的也不是玩家,是谁大家心里都有数,没有新玩家资源倾斜再正常不过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3-30 17:06
                  回复
                    你确定是玩家而不是某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3-30 17:12
                    回复


                      12楼2021-03-30 17:12
                      回复
                        西蒙,我的西蒙


                        IP属地:广东13楼2021-03-30 17:14
                        回复
                          我也很痛心(痛下杀心


                          IP属地:浙江14楼2021-03-30 17:14
                          回复
                            萌新不懂,恶霸团是哪些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3-30 17: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