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线路排名中下辅上野,真是薛定谔的手感,有的时候能用不知火妖琴乱杀,有的时候玩得跟三岁开始小儿**一样,这个版本下路又难得起来,中路2级开始对面打野直接住下,辅助玩儿的久了也不想去混了,自己都觉得恶心,打野打了八个赛季都没打明白,上路本身玩儿的不算多,段位高了也不敢随便走不熟悉的位置坑队友。
以前在中路还有点刀笔屏前敢斗诗的劲儿,三级不是对面死就是我阵亡,现在打得一点精气神都没有,想练个绝活吧,喜欢的角色到了大允又难得上场,你说我掏个金鱼姬出来别说队友了,对面鬼切冲过来一抓一个准,人是真的麻了。

以前在中路还有点刀笔屏前敢斗诗的劲儿,三级不是对面死就是我阵亡,现在打得一点精气神都没有,想练个绝活吧,喜欢的角色到了大允又难得上场,你说我掏个金鱼姬出来别说队友了,对面鬼切冲过来一抓一个准,人是真的麻了。




神无羽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