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搏真的是,谁难受谁知道哎。
之前我爸有早搏,每天人都很郁闷。就让我帮忙查一下有没有什么特效药。我还一直安慰他说早搏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我爸还有轻微的冠心病,高血压。。。他就一直调节,每天早睡早起,三餐饮食规律,饭后散步。现在只有每天小剂量的降压药。早搏也很少发作了,一般都是累了,或者有啥事着急了,能范,然后就吃异搏定(盐酸维拉帕米)。吃完一会就好了。现在也很少范,也没有长期吃控制早搏的药。
但是我因为到处查早搏的相关知识,就对早搏这一块半桶水了,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有早搏,赶紧吃倍他乐克控制。然后每天都担心,每天都摸脉,慢慢的越来越多,也不敢运动,唉。之前安慰我爸的时候真的是一套一套的,这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难受,心理生理双重折磨,恶性循环,越早搏越不敢运动越焦虑,结果就是早搏越来越多。
但是我觉得还是调整心态,我爸60了,而且还有高血压冠心病,都能通过生活改善。像我们这种年轻人应该更可以了才对。而且我做了其他检查也没问题。有时候其实也想手术,但是估计我手术应该不太好做,因为我的早搏不是每天固定多少,有时候好的的是几十个,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了,或者感冒了,能有几千个。关键是大多时候躺下了就没了。很明显,年初住院的时候,躺下做心电图没有,做彩超也没有,一旦动起来就有。
唉,现在就是倍他乐克,其他药也不敢吃。就当安慰剂了,反正倍他乐克是可以降低死亡风险的。但是早搏还是有,时多时少。
写的可能有点乱,就是发泄一下。这个病,就像有一个杀手追杀你,但是这个杀手像你开枪,但是每一枪都不会中,就这种感觉,不死人,隔应人。
之前我爸有早搏,每天人都很郁闷。就让我帮忙查一下有没有什么特效药。我还一直安慰他说早搏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我爸还有轻微的冠心病,高血压。。。他就一直调节,每天早睡早起,三餐饮食规律,饭后散步。现在只有每天小剂量的降压药。早搏也很少发作了,一般都是累了,或者有啥事着急了,能范,然后就吃异搏定(盐酸维拉帕米)。吃完一会就好了。现在也很少范,也没有长期吃控制早搏的药。
但是我因为到处查早搏的相关知识,就对早搏这一块半桶水了,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有早搏,赶紧吃倍他乐克控制。然后每天都担心,每天都摸脉,慢慢的越来越多,也不敢运动,唉。之前安慰我爸的时候真的是一套一套的,这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难受,心理生理双重折磨,恶性循环,越早搏越不敢运动越焦虑,结果就是早搏越来越多。
但是我觉得还是调整心态,我爸60了,而且还有高血压冠心病,都能通过生活改善。像我们这种年轻人应该更可以了才对。而且我做了其他检查也没问题。有时候其实也想手术,但是估计我手术应该不太好做,因为我的早搏不是每天固定多少,有时候好的的是几十个,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了,或者感冒了,能有几千个。关键是大多时候躺下了就没了。很明显,年初住院的时候,躺下做心电图没有,做彩超也没有,一旦动起来就有。
唉,现在就是倍他乐克,其他药也不敢吃。就当安慰剂了,反正倍他乐克是可以降低死亡风险的。但是早搏还是有,时多时少。
写的可能有点乱,就是发泄一下。这个病,就像有一个杀手追杀你,但是这个杀手像你开枪,但是每一枪都不会中,就这种感觉,不死人,隔应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