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搏吧 关注:11,389贴子:114,418
  • 4回复贴,共1
早搏真的是,谁难受谁知道哎。
之前我爸有早搏,每天人都很郁闷。就让我帮忙查一下有没有什么特效药。我还一直安慰他说早搏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我爸还有轻微的冠心病,高血压。。。他就一直调节,每天早睡早起,三餐饮食规律,饭后散步。现在只有每天小剂量的降压药。早搏也很少发作了,一般都是累了,或者有啥事着急了,能范,然后就吃异搏定(盐酸维拉帕米)。吃完一会就好了。现在也很少范,也没有长期吃控制早搏的药。
但是我因为到处查早搏的相关知识,就对早搏这一块半桶水了,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有早搏,赶紧吃倍他乐克控制。然后每天都担心,每天都摸脉,慢慢的越来越多,也不敢运动,唉。之前安慰我爸的时候真的是一套一套的,这发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难受,心理生理双重折磨,恶性循环,越早搏越不敢运动越焦虑,结果就是早搏越来越多。
但是我觉得还是调整心态,我爸60了,而且还有高血压冠心病,都能通过生活改善。像我们这种年轻人应该更可以了才对。而且我做了其他检查也没问题。有时候其实也想手术,但是估计我手术应该不太好做,因为我的早搏不是每天固定多少,有时候好的的是几十个,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了,或者感冒了,能有几千个。关键是大多时候躺下了就没了。很明显,年初住院的时候,躺下做心电图没有,做彩超也没有,一旦动起来就有。
唉,现在就是倍他乐克,其他药也不敢吃。就当安慰剂了,反正倍他乐克是可以降低死亡风险的。但是早搏还是有,时多时少。
写的可能有点乱,就是发泄一下。这个病,就像有一个杀手追杀你,但是这个杀手像你开枪,但是每一枪都不会中,就这种感觉,不死人,隔应人。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4-03 12:50回复
    我自己感觉,手术和吃药都是一个道理。只是手术比吃药更有针对性的一点。手术之后复发应该是不可能的,应该是新发。想一下吧,你本来身体健康,得了早搏。那么就算早搏手术打掉了,也还会早搏。关键是改变生活状态。我始终坚信这个病,怎么得上的,就能怎么自愈。如果生活状态好了,慢慢会好的。但是如果生活状态不好,就是射掉了一个,还是再起来另一个。。。唉道理应该大家都懂。其实有一天坚持不下去了,可能也会选择手术吧。病久了,心理都会变脆弱,矛盾,纠结。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4-03 12:59
    回复
      2026-06-28 21:4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毛病只有自己得了才明白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4-04 00:26
      回复
        早搏,除了那一跳比较重,其他没啥影响。而且我和你相反,动了早搏几乎感觉不到,一静下来或者躺下来位置不对,就会变多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4-13 01:37
        回复
          这个事儿,先别着急,你可以去【心脏病病友会】这个公众号里咨询一下,看有没有跟你相同的情况,跟人聊聊,整理一下情绪,别先被自己给吓倒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4-13 09: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