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时有同学早恋,不管上没上大学的,就没一个走到最后的,也没啥好八的。我大学时我们那一级我们专业总共有一百零几人,男女比例2:1,校园恋情最后走到婚姻的总共有5对,这5对还全都是班对,也就是说除了这5对其他大学时也有谈恋爱(跟本班、外系、外校)的最后都分手了。
这5对班对之所以走到了最后,其实我觉得主要原因是这5对从本科在一起又紧接着一起读了研,等到博士毕业大家年龄也26-28了,又因为几年来一直在一起也算比较了解了,大家水平也差不多,于是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
这5对班对之所以走到了最后,其实我觉得主要原因是这5对从本科在一起又紧接着一起读了研,等到博士毕业大家年龄也26-28了,又因为几年来一直在一起也算比较了解了,大家水平也差不多,于是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