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914贴子:37,242,332
  • 1回复贴,共1

发现一个很舒适的任务队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苏联3.3,T34 1940+ITP。
首先是这两个载具,t34机动好,炮塔转得快,炮后效也猛,如果不是大壮丁能打得相当暴力。
ITP的100千克炸弹手感出乎意料的好,37炮就不说了,施瓦克带穿甲可以舔软目标也可以制空,点火率奇高。itp这飞机我用着比tisma爽多了,双发重战被人抓了是真的难受,但itp碰到对面战斗机是可以斗一斗的
顺便记得带个zis30,因为有可能碰到灰熊和kv1b,这个必须57神针制裁。
然后是环境,这种低权重双方单车党都不多,都喜欢疯狂出车,所以只要位置好可以一直有人头
现在任务和活动说是要三级,但只要上一个三级载具就行,itp正好三级。所以t34打的再爽也要自爆上itp,不然不算数的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4-08 16:44回复
    我是打绿票商店任务,要三级打出陆战英豪之类的,主要人头都是t34拿的,itp舔死两三个,最后拿的这些荣誉是算进进度的,而且也会掉箱子和弹药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4-08 17: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