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战吧 关注:8,879贴子:110,318
  • 8回复贴,共1

闪1库尔斯克MOD的地雷好难扫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选的北线,费迪南那个方向,第一关就过不了什么情况?两个地方的地雷都扫完了也没用呢?


1楼2021-04-08 23:21回复
    兄弟!后来这关你过了么。


    3楼2024-12-14 13:18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34: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库尔斯克mod的任务做的就是抽象,典型的搞不清游戏和现实的界限。扫雷什么的差不多得了,还真让玩家扫几个小时的雷。军队还要吃饭呢,下个任务是不是还要再做两个小时贩啊


      IP属地:陕西4楼2025-06-09 06: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