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吧 关注:42,671贴子:148,097
  • 4回复贴,共1

有人会做德兴发糕吗,当早点吃的那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教各位吧友怎么做德兴发糕,就是那种薄薄的,上面有豆芽,还涂一层辣油的那种,早餐店有的买的。有了解的求告知,必重谢。 可留下微信我联系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4-09 09:16回复
    有兴趣的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德兴特色小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4-09 09:17
    回复
      2026-06-26 19:45: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做凉皮会做吗?和凉皮差不多做法


      3楼2021-04-09 11: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