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吧 关注:1,124贴子:12,378
  • 13回复贴,共1

悦白280贵不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买的悦白280一桶,不送礼不送积分,你们说贵不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4-10 12:05回复
    我也想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4-12 16:4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3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买的320一桶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1-04-17 22:32
      回复
        买150克装的划算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4-18 14:55
        回复
          我有150g的悦白,1段2段25,3段27,亲。要的话找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4-19 20:45
          回复
            请问是正品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5-13 15:34
            回复
              我的260不送积分啥的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1-07-22 02:27
              回复
                260今年日期就很优惠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7-23 00:11
                回复
                  2026-06-26 14:2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的三段,300一厅,带积分,新日期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21-07-23 14:07
                  回复
                    一样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8-15 15:10
                    回复
                      2022年4月16号,母婴店买的,无积分无礼品,不参加任何活动,12罐购买290元一罐,有物流码和积分,悦白生产日期是2021年9月20号,,觉得买贵了,你们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4-17 12:52
                      回复
                        一箱买280一罐,有积分,送洗澡,不要积分270也送洗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4-19 09:29
                        回复
                          265没带积分码需要可以加我微信19937102652正品可追溯货源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4-29 16: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