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7.51,观望好久准备开始折腾了,说一下我的机子的情况,港版,港服账号,里面有装了一些正版游戏。下面是看完豆子哥的教程发现没有提到的问题
1.离线账号是怎么一回事(封号危险?),我需要弄这个吗
2.我需要把我的硬盘格式化重装系统吗
3.不重装直接破解的话是不是就原来的正版游戏在破解状态下玩不了只是占内存了
以上,希望贴吧的吧友们能给点回复,万分感谢!
1.离线账号是怎么一回事(封号危险?),我需要弄这个吗
2.我需要把我的硬盘格式化重装系统吗
3.不重装直接破解的话是不是就原来的正版游戏在破解状态下玩不了只是占内存了
以上,希望贴吧的吧友们能给点回复,万分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