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为我诟病的三点
第一点,近战武器太少了,枪和锤都没有,一共只有刀剑和太刀,新鲜感很快就会过去。
而且刀的平衡非常差,低端局阔刀乱杀,高端局全是长剑,太刀只有精通才能玩。
远程武器花里胡哨的,但没几个是有用的。
有用的又太过分了,蜂窝煤一圈下来和尚变身都扛不住。
第二点,人物平衡也很差,和尚没血了直接变身,变身完了之后没有蜂窝煤打都打不死。
而且其他人不是玩女的,就是玩和尚,另外两个男性角色不强一点都没人用。
皮肤系统一看就是抄的ow和apex,同一个皮肤换几个肤色。
第三点,地图内容太少。作为一个武侠风游戏,暗器,道具,符咒,阵法,这些东西呢?地图如果还去参考那些三流吃鸡游戏,那永远都是一个垃圾游戏。如果不是操作系统流畅,画风中规中矩,玩法还算到位,我打分一定会下降。
游戏性不是不高,而是不应该只有这么些。
好好做能爆款的游戏,如果不明白玩家的需求,那就说明厂家的态度不行,没有厨力的游戏很难说好玩,也很难有死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