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6,956贴子:177,880,712

LGD引以为豪的团战拉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新茶面前就是一个笑话,
这个茶队的团战拉扯一度让我以为我在看的不是茶队。
我第一次见均势局的LGD在团战拉扯上被爆中爆!
尽管LGD现在对线上是进步了。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4-30 17:48回复
    LGD是不劣势不会玩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4-30 17:49
    回复
      2026-06-25 19:50: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新茶?


      IP属地:上海3楼2021-04-30 17:50
      收起回复
        现在的lgd还有个屁拉扯,全队都脑浆了,bp,出装,指挥,视野,执行力还有哪一点可以拿出来说道说道的,哦,唯一不同的是,现在前期没有那么明显的线劣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4-30 17:50
        收起回复
          小优势局送盾起身以后某人不开bkb,残血开bkb被骷髅王一刀砍死。
          4保1出大炮爆输出的大圣暴毙了,队友只能溃败,老干爹已经建立起来优势了,被某人葬送了
          然后最关键的一波眼瞎看不到
          开始从bp倒退开始甩锅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4-30 17:52
          收起回复
            现在LGD就离谱,毫无节奏执行力基本没有,好不容易线上不劣了还是打不过,准备预选进TI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4-30 17:52
            回复
              我看到帕克以为打拉扯也很厉害,看了国土的采访才被点透,错不在LGD,LGD的团战后续输出其实不太行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4-30 17:54
              收起回复
                进步个鸡儿,选个毒龙出来对线打个55开叫进步了,你选他干啥?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4-30 17:55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4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四保一阵容带个阵地战画圈的大哥,拉扯个毛线,bp就不是拉扯的阵容


                  IP属地:上海来自手机贴吧9楼2021-04-30 17:56
                  收起回复
                    550=0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4-30 17:57
                    收起回复
                      毒龙打骷髅王,蜘蛛打斯文,再打不出优势别玩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1-04-30 18:01
                      回复
                        这一把被魔晶军团完克 一手点的萨尔一下子就没用了


                        12楼2021-04-30 18:01
                        收起回复
                          茶队这几场打得真的好,他们赢的局人头都不多,但是给人的感觉不憋,有了强势期就找别人打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1-04-30 18:04
                          回复
                            问题来了,这次干爹和象又是生死战争夺第四?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04-30 18: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