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986贴子:65,055,630
  • 0回复贴,共1

刚打把休闲,大厦,当匪,起了把连狙被踢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土匪起把连狙不过分吧,啥子风气啊,跟cf一个味啊。我寻思连狙也没有很打乱游戏平衡啊,况且还是土匪


IP属地:湖北1楼2021-05-05 21:2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