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吧 关注:160,672贴子:2,298,171

『草莓吧 日常交流』又开始新的一年计划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花了2小时多拔草,小时翻地,种苗,浇水,加起来3个多小时,种了19颗苗,今年秋天应该能有1000颗苗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06 00:01回复
    醒醒 等几天就死光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06 00:34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30: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羡慕有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06 07:48
      收起回复
        一颗走径五十颗?做梦呐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5-06 10:29
        收起回复
          桃熏我这好难吃啊,酸软。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1-05-06 11:42
          收起回复
            桃熏湖南也不好吃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5-07 15:03
            收起回复
              哇塞地主!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5-13 12:23
              收起回复
                桃熏我看朋友育苗都嫌弃,说是淘汰品种,除了好看没别的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5-30 09:23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24: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需要遮阳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5-30 09:46
                  收起回复
                    我也种了11颗桃熏,正在走茎!你的需要遮阳吗?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5-30 09:48
                    回复
                      地栽铺地膜好?还是不铺地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6-08 20:06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6-08 23:34
                        回复
                          种植牡丹也是这样的高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1-11-18 07:2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11-18 07: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