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吧 关注:879,409贴子:21,720,098

半夜打鹿首精三猫感觉像吃了一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厮又肉又能蹦哒,磨了40多分钟任务失败,杰洛特的两把剑不能用吗?恶心的恨不得巫师3都想怒删了,打完有什么奖励吗?没有的话任务干脆不做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5-06 01:07回复
    有的 奖励杰洛特幻化套装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1-05-06 01:1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9:2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刚入的坑,这几天肝了40小时通关了本体,被这个彩蛋恶心到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06 01:16
      收起回复
        刚开荒的时候,第一次45分钟3猫,第二次42分钟就猫完了,第三次磨到50分钟失败,差点把手柄砸了,直接关机睡觉。前天回去打,过了但是支线没过,又看雨酱攻略找药,闪光弹,又打了两次45分钟,才三个任务一起过,了却一桩心事。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5-06 01:19
        收起回复
          感觉也还好吧,怪物后摇特别大,只要不贪刀,他放完技能用火烧,然后打几下,就跑,等他放完技能再打两下,蹭刀就完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06 01:20
          收起回复
            我是拿着黑龙套,加入别人的任务打这玩意的.....太刀萌新表示贼恶心🤢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5-06 01:22
            收起回复
              正常 现在让我拿本体装打我怕不得立马三猫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5-06 04:00
              收起回复
                确实 又臭又长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5-06 04:43
                回复
                  2026-06-25 19:15: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玩意我能说虫棍玩家很舒服吗


                  IP属地:湖南9楼2021-05-06 09:39
                  收起回复
                    利用好伊格尼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5-07 13:33
                    回复
                      话不多说,昆恩拜年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5-07 16:50
                      回复
                        用杰洛特打联动任务那个鹿首精挺容易的,弓箭直接莽,但古代鹿首精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1-05-07 16:53
                        回复
                          M位装备打这个不是吊打嘛,放在以前只有上位装备时,那打的才叫难受,真就为了过什么招都想了,四个熟人打还得分配谁带什么装备,一定要凑够两把帝王火,一把帝王麻,一个奶片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5-07 16:59
                          回复
                            打主线就好了


                            IP属地:广东14楼2021-05-07 17:38
                            回复
                              2026-06-25 19:09: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弓箭打普鹿其实还挺好打的 因为那身装备带吸血和回耐(不确定?) 伊格尼的cd留着能清4只+的贼龙时候或者打断普鹿的时候放 他瞬移很多时候会往你背后瞬 直接预瞄就行 12区可以站在落石下面 用站位引他瞬移打他一个落石+硬直 可以酌情接个伊格尼硬直 基本能白嫖10% 一千多血


                              IP属地:四川15楼2021-05-07 17: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