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f吧 关注:64,266贴子:1,761,064
  • 13回复贴,共1

大佬们,只买一把的话选mk2还是壁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10 14:21回复
    MK2啊 这俩不是一个次元的 哈哈


    IP属地:辽宁2楼2021-05-10 14:23
    回复
      2026-06-25 09:2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把mk2的价格可以买两把壁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5-10 15:35
      收起回复
        我个人建议 壁虎或者zinc选一个 MK2要是我会因为太贵不舍得造而且溢价有点高能买一堆NERF


        IP属地:广东4楼2021-05-10 15:48
        回复
          mk2和壁虎没有可比性,做工不是一个次元的。。。价格也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10 16:49
          回复
            啥都不看 看钱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5-10 16:57
            回复
              壁虎就卖一个样子。各方面都不如M K二特别是手感。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21-05-10 18:20
              收起回复
                没得选,mk2多少钱,壁虎多少钱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5-10 20:0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1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先买MK2,玩一个星期,咸鱼原价出掉,再入一个壁虎慢慢玩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5-10 20: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