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剑网3吧 关注:8,556,241贴子:469,261,624
  • 13回复贴,共1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组排jjc要是一直输还打8分钟真的像坐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5-11 00:34回复
    直接痛苦面具。每次和我师弟打,我都要骂他好久,我也不想,但是他又菜嘴又剑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05-11 00:36
    回复
      2026-06-27 18:38: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5-11 00:36
      回复
        今天去打33我们都很菜人机都很难打死不过还好我们都不骂人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05-11 00:41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1-05-11 00:45
          回复
            所以我选择散排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5-11 09: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