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育吧 关注:169贴子:566
  • 0回复贴,共1

还不错,我的水母名字叫莱莱,记得第一次知道水母这种生物,是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不错,我的水母名字叫莱莱,记得第一次知道水母这种生物,是在动漫《海绵宝宝》里面,派大星和海绵宝宝在水母田里面追逐嬉戏,那个粉红色像果冻一样的生物,我当时好想咬一口,最后在网上查说,水母有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5-12 20:19回复